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入万州再添一条快捷通道
06-30 21:05:1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61888625765.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6月30日,经过2年多时间的建设,备受关注的高梁入城大道正式竣工通车,这标志着高笋塘片区到高速公路高梁收费站之间有了一条直达通道,市民出行将变得更加快捷。

1561888632676.png

高梁入城大道起于高速公路高梁收费站,经过沙河片区止于万州大桥南桥头,全长2.7公里,是集“完善城市路网、道路改造和交通缓堵”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道路。全线设计有3座简易立交、2座跨河大桥、4条定向匝道。其中,主线道路为双向6车道,路基段标准路幅宽36米,设计时速50公里。

高梁入城大道的建成,改善了高梁、沙河、高笋塘片区的路网结构,极大地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通车后,从万州大桥南桥头到高梁收费站只需要几分钟的车程,市民出行再添一条快捷通道。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牟洪斌 刘杰

原标题:高梁入城大道今天正式通车 万州再添一条快捷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