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喝断片在路边睡着 接下来却上演了一场好戏
06-28 21:00: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田前天和朋友聚会,喝断片了,于是躺着街头睡着了。可接下来却上演了一场好戏:有人伸手相助,也有人顺手牵羊的,对比实在强烈。

事发地点是渝中区大坪正街单巷子附近,从监控可以看到,小田是搭出租车到这里的,不过,当时小田已经头昏脑胀,不仅给驾驶员报错了下车地点,而且连车费都忘记付了,司机还下车找他索要车费。

小田酒后也坐不牢,一跤摔倒了,就在路边睡了。看到有人倒地人行道上,不少市民都围了过来,有人扶他坐起来,有人问他需不需要联系家人,可小田当时昏昏沉沉,没有反应。

价值三千多元的手机早掉在了地上,自己也全然不知。这时,一位黑衣美女帮小田捡起手机,放在他身边就起身离开了。

其他市民见小田慢慢坐了起来,就慢慢散开了。这时,一位红衣男子出现了,他伸手拍拍小田,样子显得很亲切。

见小田没啥反映,狐狸尾巴就露了出来。他趁失主不注意,将手机拿在手中,然后藏起手机转身离开了。

26号上午,小田酒醒后到大坪派出所报了案,运用人像比对和视频追踪技术。当天上午,警方就找到了嫌疑人王某。

不过,小田的手机已被王某卖到石桥铺一个手机店了,警方已经去找,应该今天下午能够拿回来,还到小田手里。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他人财物,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 小伙醉路旁: 有人伸手相助有人顺手牵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