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这个重庆公交车司机点赞!三轮车着火 他提着灭火器冲了上去
06-28 15:54:4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28日)早上7点40分左右,一辆三轮车在万盛重百转盘处发生自燃,一位恰巧路过的公交车司机,拿出公交车上的灭火器帮忙救火。目睹此事的市民、乘客,纷纷对公交车司机的见义勇为点赞。

12C1B7432BD2444CAC4C387CE77D207E.png

据了解,该驾驶员是渝运集团九分公司104路驾驶员邹宗勇,当时他正好途径该路段,看到公交车旁边的一辆三轮车突然起火,三轮车主惊恐万分,正冒雨正向附近私家车辆求救。邹宗勇第一时间拉手刹靠边停车,拿起驾驶座位旁边的灭火器迅速冲下车辆,对准起火点,迅速将火扑灭。

火势得到控制后,邹宗勇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招呼乘客有序上车。刚刚目睹了一切的乘客,纷纷对司机邹宗勇竖起了大拇指,为邹宗勇见义勇为的行为点赞。

D90D338A648D4852B8F48CCDC3DBE6D7.jpg

第1眼特约记者 王果 翁小鹏

原标题:为他点赞!公交车司机提着灭火器冲了上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