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探秘飞机零件,了解飞行原理……55名青少年开启航空研学之旅
06-28 14:48:37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90628145117_副本.jpg

为了让辖区青少年体验不同的行业、职业,增长课外知识储备,两路街道义学路社区青少年之家在社区党员华夏航空培训中心职员的协调下,联合青鸟美博艺术教育,组织55名青少年开启了“情系航空,逐梦蓝天”为主题的一日研学之旅。

1.jpg

本次研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航空基地的介绍让孩子们对祖国的腾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航空维修训练区域的参观,让孩子们探秘飞机零件,了解飞行原理;空乘教学环节,专业客舱教员给孩子们讲解站、坐、蹲、走、微笑、问好等航空初始礼仪及实操,给孩子们树立了礼仪意识;CRJ900模拟动舱,让孩子们体验飞机在飞行中遇到的颠簸、风切变、发动机失效等紧急情况,专业人士教孩子们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正确自救,紧张又刺激;应急救援,让孩子们学到了如何急救,懂得珍爱生命,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有了一次机舱灭火体验。

QQ截图20190628145138_副本.jpg

最后,一堂生动的飞行课,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关于民航的专业知识,对飞行员这一职业进行专业的认知解读,引导孩子们只有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次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增长了航空知识,同时,培养了对航空航天的兴趣爱好,为辖区青少年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

通讯员 钟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