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是泪点!回看记忆中的老重庆
06-27 19:18:53 来源:邂逅重庆

关于重庆过去城市的印迹,一直留在脑海中不能抹去,缆车、索道、轮渡、旧街老巷……伴随着少年的生活和梦想,它们现在已经渐渐地在消失和变化。那是对过往时光的追忆,也是对现在生活的体会和对未来的憧憬。

现在的国泰电影院,以前叫和平电影院,揭幕于1937年。抗战时期,曾公演多部引起全国轰动的戏剧,也承载着一代人的梦想。

2.jpg

上世纪80年代的和平电影院。

3.jpg

国泰电影院。

4.jpg

渝中区上清寺的工业展览馆内景,那时也是相当的著名和热闹,是上清寺重要的商场。

5.jpg

节日里的解放碑。那个时候其它区的人说起进城,主要就是逛解放碑,解放碑作为重庆的商业中心的地位一直没有变过。

6.jpg

1981年的解放碑街景。

7.jpg

嘉陵江索道的轿箱。

8.jpg

和两路口的缆车一样,朝天门的缆车也是老重庆人眼中的一道风景。

9.jpg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重庆标志建筑之一。

10.jpg

原标题:全是泪点,记忆中的老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