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京东全国首家电器超级体验店落户两江新区 预计今年10月开放
06-26 17:5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6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会见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一行。两江新区将与京东打通多业态融合和线上线下融合。

京东将在两江新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建成全国第一家电器超级体验店。

该项目将打通多业态融合和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品牌赋能、科技赋能、供应链赋能、体验赋能,在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等方面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该体验店位于金渝大道149号,是一个面积近5万平米的超大型卖场,这里除了有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各种尖端、智能商品,还有众多餐饮娱乐项目。

除了能感受“黑科技”所带来的便利,该体验店更独特之处在于,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不仅是包装设计,甚至产品功能也能根据需求定制,该体验店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和AI算法的集成,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核心,可反向设计制造集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于一体的智能家电。

目前该体验店正在抓紧装修,预计今年10月将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