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免费领景区门票、住酒店打6.5折…重庆游客的专属福利来了
06-25 15:5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5)日,第三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活动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举行。来自四川省广元市、雅安市,贵州省黔西南州、遵义市、六盘水市,重庆市武隆区、城口县等10余家市内外文旅主管部门以及20家市内知名企业参展。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雅安精品线路12条、《城口自助游手册》等旅游精品线路和惠民信息。据悉,本届避暑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27日。

城口

《自助游手册》将景点一网打尽

在城口展台,不少市民正在领取《城口自助游手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这本折叠起来只有CD盒大小的自助游手册,内容相当丰富,包含了当地景点名录、旅游咨询电话、非遗项目介绍、城口旅游地图等。

工作人员介绍,《城口自助游手册》详细介绍了岚天乡、北屏乡、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亢谷景区、九重花岭等十个景点的旅游特色。为方便游客出行,手册内还有一张手绘的城口全域旅游导览图,专门标注了消暑养生、彩叶观光、赏花采摘3条游览路线。此外,这本手册上还记录了上百家城口星级大巴山森林人家的联系方式,方便游客咨询。

雅安

3000张龙苍沟景区门票免费送

在本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上,四川省雅安市发布了大熊猫文化探秘之旅、茶文化寻根之旅、民族民俗文化风情之旅等12条精品线路,让市民的避暑方式有了更多选择。

不仅如此,雅安展台还专门准备了3000张原价58元的龙苍沟景区门票免费送给市民。工作人员张涛介绍,赠送的门票没有使用时间限制,文化节期间,市民都可直接前往展台领取。

“从重庆到龙苍沟景区,自驾大概只要4个多小时,希望能通过这次文化节吸引更多重庆游客到雅安游玩。”张涛还表示,针对重庆的旅行团,景区也会给予优惠,门票、酒店都打6.5折。

遵义

所有景区大门票对重庆游客5折

针对重庆游客,贵州各旅游景区也给出了优惠大礼包。遵义展台工作人员雷先生介绍,重庆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享受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的5折优惠。

此外,不少景区也进行了提档升级。“目前我们将赤水大瀑布、燕子岩、佛光岩尧坝古镇这个三个景区串联在一起进行打造,之前三个景区的门票加起来要205元,现在变为180元。而重庆游客只要90元就能游览提档升级后的赤水大瀑布-燕子岩-佛光岩尧坝古镇景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