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突降暴雨多人被困水中 消防先后救出13人
06-21 15:2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621154829_副本.png

△今晨5时,在涪陵区牛奶场桥处,多辆车被困雨水中,涪陵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消防指战员,利用人推,车拖的方式,将被困水中的2车4人成功救出

att_1822687_副本_副本.png

△6时30许,马武镇马武收费站旁,1辆小货车被困雨水中,大佛消防中队2名指战员,将被困驾驶员成功背到了安全区域

att_1822690_副本_副本.png

△10时许,涪陵区清溪镇小学旁,一面包车被困水中,涪陵区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车辆和车内3人救出

今(21)日清晨,重庆市涪陵区突降暴雨,导致多人被困水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涪陵消防处了解到,截止到中午12时,涪陵消防救援支队先后12次出警,出动84人(次),在不同地方共救出13名被困人员。

今晨6时许,涪陵区易家坝煤炭大厦老年活动中心,出现多名群众被雨水围困室内事件,涪陵消防救援支队兴华中队的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营救。

到达现场后中队立即进行现场侦查,由于此小区负楼行人通道紧临城区主要排水口上,大量的城市积水源源不断从路口流出,最深处接近1米4左右。在核实报警人里面有3名被困人员后,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救援人员营救。

现场消防员佩戴好救生衣和绳索将后,顺着湍急的雨水慢慢靠近被困人员,通过金属梯,成功将2名八旬老人和1名中年女性救出。

att_1822692_副本.png

att_1822693_副本.png

△消防指战员在涪陵区易家坝煤炭大厦老年活动中心成功将2名八旬老人和1名中年女性救出

att_1822694_副本.jpg

△消防人员上山进行人员疏散

上有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