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旅会丨巧克力、烤牛奶……白俄罗斯商品受追捧
06-21 13:4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22071_副本.jpg

6月21日,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国博中心开幕。

位于N8的国际馆人气火爆,来自英国、西班牙、瑞典、比利时、法国、新西兰、葡萄牙、克罗地亚、希腊、德国、奥地利、加拿大、南非、白俄罗斯、摩洛哥等42个国家和地区80多个国际旅游推广机构参展,分别推出了众多旅游线路和景点推介。

在白俄罗斯展台,由白俄罗斯商品旅游文化中心带来的特色产品受追捧。

巧克力、巧克力糖果、威化饼干、通心粉、伏特加、牛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见到,仅巧克力就有近10种。

att_1822072_副本.jpg

“现场有几十种产品,都是具有白俄罗斯特色的,价格3—200元不等。”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展会期间,参展商也带来超低折扣,燕麦、葡萄干、焦糖、烤牛奶、石榴橙汁等产品可享受6折优惠。

“我们主要是来了解国际旅游的,没想到还能买到优惠的进口商品。”来自江北的王万成和老伴,现场给孙女买了些小零食。

据上述负责人初步统计,仅开幕两小时,售出商品总价值近50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