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窃电瓶往返五次才发现有监控 男子对着摄像头瞬间石化
06-21 14:4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9日,大足区公安局龙水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厂的伍女士报警,称中午停放在工厂门口的三轮车电瓶被盗,价值千余元。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了嫌疑人。

视频监控显示,一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径直开进工厂,在伍女士的电瓶车前停下东张西望,确定四下无人,便开始盗窃电动车的电瓶,由于5组电瓶无法一次性搬运,男子每次只偷一组电瓶,1、2分钟后,又回来继续盗窃,前后10分钟,男子往来5次,当他盗取最后一个电瓶准备离开时,发现了头上有个摄像头。

起初,男子没有反应过来,转身准备离开,一瞬间想起了什么,转过头来直愣愣盯着摄像头,一脸呆懵……

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蒋某某,50岁,有盗窃前科人员,大足区玉龙镇人。当晚7时许,当蒋某某打完麻从茶馆出来,被蹲守现场的民警抓获。

蒋某某告诉民警,当他发现监控视频时,就已经知道自己要栽了,但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来了。

目前,嫌疑人蒋某某因涉嫌偷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