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些豪车组团“坐”中欧班列来渝 这三天车价最高优惠20%
06-19 15:0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9日上午,第二届重庆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拉开序幕,展出车辆的价格区间在10万~200万元之间,其中以几十上百万的豪车为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现场打探到,现场交易可直接提现车,多款车型较以往有较大优惠。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到20%,有的车商还给出全年送1吨汽油的噱头。

此次消费节将持续到2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口岸贸易服务大厦进口车展示中心逛展。

att_1815909_副本.jpg

△第二届重庆整车进口口岸汽车消费节现场。

与一般的车展不同,现场的车辆均是通过中欧班列运抵重庆,减少多个中间环节及物流时间成本,购车价格优势浮出水面,提车时间也相应缩短。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公司副总经理韩超举例说,比如顾客提一辆保时捷,过去海上运输需要的时间一般在3个月,但是现在通过中欧班列,顾客等车的时间缩短一半。

再比如价格上,现场展出的沃尔沃一款车型,平常的售价超过37万元,但在消费节期间特价29.98万元,优惠力度就达到20%以上。

att_1815908_副本.jpg

△现场一款车型特价优惠引围观。

本届消费节现场,汇聚雷诺、法拉利、丰田、吉普、宾利等12个品牌20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路虎揽胜、吉普自由光、大众途锐、奥迪Q7等畅销车型。

“同价不同车,同车不同价。”韩超解释说,与国内其他渠道购车相比,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购买的车一定是原装进口的整车;如果是同一款车作比较,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的车相对要便宜。“省中间环节,也省时间及物流成本,自然也就便宜些。”

att_1815907_副本.jpg

△现场展出多以豪车为主。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截至5月底,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已实现整车进口1218多辆,同比增加47%,累计进口量已达8635辆,位列内陆整车口岸第一。 

记者获悉,保时捷进口整车已实现通过中欧班列在重庆开展集散分拨业务,预计2019年实现整车进口3500~4000台。法拉利、奥迪、奔驰、宝马等也有望紧随其后,通过中欧班列在重庆实现集散分拨。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待贸易结算中心及区域销售中心落地,预计每年可实现国际贸易额15亿人民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