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入住两江新区的这家超市,豪言让你“饿着肚子进去,打着饱嗝出来”
06-18 19:0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1_副本.jpg

6月18日,重庆两江新区、沃尔玛(中国)、重庆龙湖在渝举行签约仪式,沃尔玛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宣布落户重庆两江新区,并将在龙湖礼嘉天街打造总计一万八千余平方米的独栋超市。该超市将成为重庆主城在建最大单体超市,预计与礼嘉天街同步开业。

山姆会员商店负责人黄嘉宁介绍,山姆会员商店将容纳约5000多类商品,其中进口商品将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占比预计高达8成左右。山姆是会员制超市,主要瞄准高消费力的中产家庭。虽说“进门”有要求,但有的是免费“午餐”——山姆会员商店的一大消费体验就是“试吃”,网络上甚至有山姆试吃攻略,“能让你饿着肚子进去,然后打着饱嗝出来”。

downLoad-20190618191126_副本.jpg

效果图

山姆会员商店为何在此时进军重庆市场?据黄嘉宁介绍,重庆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市场空间毋庸置疑。

据悉,龙湖地产在山姆会员店入驻之后,礼嘉商圈的招商步伐还在继续快速推进,预计在7月初,还将有其他主力品牌落定并陆续发布。

downLoad-20190618191132_副本.jpg

效果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