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参加叼羊大赛看万马奔腾 伊犁邀重庆市民赏天山风光
06-18 17:5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6月18日下午,2019伊犁文化和旅游(重庆)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召开,伊犁向重庆市民发出邀请,去看万亩油菜花。

据了解,伊犁素有“塞外江南”美誉,旅游资源极具魅力,是天山世界自然遗产地主要区域之一,州直共有A级景区69家,其中5A级景区2家、4A级景区17家,还拥有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2个,国家级、自治区级生态旅游示范区6个,国家级、自治区森林公园10个,国家湿地公园6个。

2_副本.jpg

据介绍,“天马之乡”昭苏将于7月10-15日举办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这一旅游节将有开幕式文艺演出、姑娘追、叼羊大赛、马术耐力赛、速度赛马、阿肯依阿依特斯大会、油菜花摄影大赛等等活动,活动紧扣天马文化和草原文化,让游客观赏草原上千万天马奔腾的壮景,感受昭苏,触摸昭苏。

3_副本.jpg

此外,伊利还拥有其他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6月薰衣草盛开的时节,霍城每年都有“伊犁薰衣草节”让游客感受紫色的浪漫。

12月底,伊犁“雪之恋”冰雪旅游节将展现冬季伊犁的风光,滑雪运动会、冰灯雪雕创意大会、雪上集体婚礼等等活动让冰雪项目爱好者流连忘返。

4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焦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