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重庆的外地老人也能办理免费公交卡丨刷屏朋友圈的走失孩子 刚刚找到了!
06-18 18:35:01 来源:上游新闻

24小时图.jpg

在重庆的外地老人能否办理免费公交卡? 官方:需年满70周岁

6月17日,市民致电记者提出问题:外地在渝老人能否办理免费公交卡?6月18日,记者采访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得到的回复是“可以,但需年满70周岁。”详细>>

刷屏朋友圈的走失孩子,刚刚找到了!

111.jpg

"7岁娃娃丢了,失联已超过5小时!"今天在朋友圈刷屏的失联七岁童小陈,刚刚找到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小陈母亲处证实:孩子正跟他一起,从大渡口万达往家赶。详细>>

11位“直辖宝宝”背靠重庆山水拍封面,献礼直辖22周年

222.jpg

“我们的青春,就是重庆的青春,我们的颜值,就是重庆的颜值”。6月18日,恰逢重庆直辖22周年,11位与重庆同龄的年轻人齐聚南滨路“城市之窗”露台上,他们在这里以美丽的山水之城为背景,拍摄青春颜值大片,献礼重庆直辖纪念日。详细>>

天气预报丨都不带消停会吗?新一轮雷雨天气明晚卷!土!重!来!

今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降雨暂歇,以阴天为主。但据市气象台预计,19日夜间开始,全市又迎来降雨。要等到周日,天气才能逐渐好转。详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