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20家义务制学校今年将纳入军粮中心供应体系
06-18 18:2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7日,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与重庆市二〇三中学校举行军供粮油保障供应单位签约揭牌仪式。这意味着,重庆市二〇三中学校成为全市首个由军粮中心供应粮油的学校。

att_1813579_副本.jpg

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郭世平表示,重庆军粮中心为学校供应的米、面、油等产品,均由重庆军粮定点加工企业生产,并全程进行质量监控,保障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郭世平介绍,军粮中心不仅将为学校供应安全营养的粮油等产品,还将对学校在粮油存储方面进行指导和监督,确保粮油从源头到学生餐桌的安全。

att_1813580_副本.jpg

“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作为全市军营粮油的供应单位,在保障部队粮油供应的基础上,这是首次将学校纳入了保障供应体系。”郭世平表示,按照目前计划,今年内将陆续把重庆主城区20家九年义务制学校纳入供应范围,并逐年将更多的中小学校纳入体系,为校园供应安全营养的粮油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