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都不带消停会吗?新一轮雷雨天气明晚卷!土!重!来!
06-18 18:1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8)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降雨暂歇,以阴天为主。雨停了,重庆的天气略感闷热。但气温并不高,各地气温在21℃到29℃之间。截至下午3点,主城最高27.3℃,最热的奉节和巫溪也仅为28.4℃。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6月以来,重庆各地降雨频繁,截至17日,重庆全市平均降水日数为9.4天,主城降水日数为10日,超过一半天数有降雨。

据市气象台预计,19日白天,部分地区将出现短暂的多云天气,不过夜间开始,全市又迎来降雨,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温在28-31℃之间,主城最高温在26-30℃之间。而要等到周日,天气才能逐渐好转。

交警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近期降雨较多,雨天行车时务必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切记不要猛打方向猛踩刹车,以免发生意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18日夜间,各地阴天有阵雨,局地中雨。19日白天,偏西偏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1℃,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3~30℃。 

19日夜间至20日白天: 19日夜间,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20日白天,各地阵雨,西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1℃。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4~30℃。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阵雨,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29℃。 主城区:大雨转中雨,气温23~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