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轨道3号线南坪站旁地下通道停电 3号5号出口暂时封闭
06-17 19:1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轨道交通3号线南坪站,连接5号出口的地下通道停电。

6月17日18点50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路过轨道交通3号线南坪站5号出口时,发现连接5号出口的地下通道停电,过往的不少行人拿出手机当电筒,为自己和他人照亮前行的道路。

记者了解到,停电的地下通道已不属于轨道交通区域。这条通道因为通往轨道交通南坪站、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亿象城数码商业街、万达广场、响水路等南坪繁华区域,又正值晚高峰时段,所以过往的行人较多。

2_副本.jpg

过往的行人拿出手机当电筒

虽然地下通道停电,时常看不清周围的环境,但是通道内秩序井然。不少行人特意放慢脚步,用手机当电筒,让黑暗的通道有了光亮,照亮了前行的道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下通道内的不少商户已经关门停业,但是仍有部分商户用手机照亮商品,依然在营业。

地下通道一家卖小吃的店员告诉记者,通道停电已经有约1个小时,之前并没有接到任何的停电通知。

3_副本.jpg

保安正在引导市民绕行

正在地下通道巡逻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下通道是因为电力故障导致停电,很快就会来电。

但是,19点05分,一名工作人员封闭了地下通道通往轨道交通南坪站的出入口,并现场引导乘客绕行其他出入口前往轨道交通南坪站。同时,轨道交通南坪站3号和5号出口也因此暂时封闭。

据悉,5号出口通往亿象城数码商业街、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前往此处的行人,可绕行1号出口或6号出口。3号出口通往亿象城数码商业街、宏声文化广场、南坪公共交通枢纽站,前往此处的行人可绕行4号出口。

此外,地下通道内的亿象城数码商业街因为停电已暂停营业,因为封闭的区域实际上就是商业街停电的区域,所以无论怎么绕行都是到不了的。

4_副本.jpg

3号出口封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