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小心!暴雨致重庆多条高速公路实施管制
06-15 20:32: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5日的暴雨,导致我市高速公路全天都有路段管制。其中G50S沪渝南线涪陵南站、南涪路等先后实施多次交通管制。

据@重庆高速12122 消息,15日17时00分,G75兰海高速渝合段下行进城方向绕城渝武立交至蔡家互通K943+400至K948+900发生突发大车流量,盐井收费站限制货车通行。G50s沪渝南线高速沿涪段因暴雨,现对新妙、龙头港站入口货车及危化品车进行交通管制。G5001重庆绕城高速支坪段双福南收费站出口(出口超宽车道)因设备故障现关闭。G65包茂高速渝湘段G65巴南主线站出口超宽车道因机电安装称台设备施工关闭。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行进城方向G65巴南主线收费站出口超宽车道因施工禁止宽3.5米(含)以上的车辆通行;南川收费站因南川城区道路施工,禁止0.6T以上载货汽车在南川收费站上下道。

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三大队消息称,15日16时左右,因暴雨,南涪高速公路一路段出现轻微滑坡,执法人员对南涪高速马武收费站入口重型货车及危化品车进行交通管制,直到17:30左右,交通才恢复正常。

同时, 受暴雨影响, 15日9时,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三大队对G50S沪渝南线涪陵南站收费站入口重型货车及危化品车一度实施交通管制。15时左右,该收费站再次因大雨管制,一直持续到约18时。G50S沪渝南线实施管制的收费站还有新妙、龙头港站、李渡等。

来自重庆高速集团消息称,15日,因暴雨, G75兰海高速渝黔段、S21江习高速、G85渝昆高速成渝段、S0101三环高速江綦段、G50沪渝高速石忠段等多条高速公路实施管制。

其中,G75兰海高速渝黔段,一度关闭一品、古剑山、雷神店、东溪、赶水和安稳收费站入口。S21江习高速,李市、蔡家、中山收费站入口对所有车辆实施交通管制,不能上道。

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三大队提醒市民,未来几天,我市可能还有暴雨天气,市民驾车行驶高速公路应注意,不仅要打开车灯,还要打开双闪,提醒后方车辆;雷雨交加的时候,不要使用手机、收音机等电子产品;雨天路滑,尤其在暴雨看不清路况的情况下,司机要保持好方向盘平衡,低速、直线行驶,或者就近下道或进服务区休息,等雨停了或变小了再上路。如果是在水中突然熄火,千万不要重新启动发动机,可直接拨打救援电话,否则一旦二次启动积水会流入气缸,会导致发动机报废。

信息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高速1212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