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偷摸摸用餐巾纸遮挡车牌,没想到被监控全程录像
06-13 21:4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613221337_副本.jpg

货车司机为躲避电子警察的监控,故意遮挡车牌,没想到全程被监控拍的一清二楚。今(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永川区警方获悉,男子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12日19时,正值晚高峰时期,永川交巡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老城区中央大街和篓子街拥堵严重。控制中心民警随即调取监控查找原因,并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前往疏导交通。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道路狭窄的篓子街路口,致使两边车辆通行受阻,造成交通拥堵。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大货车正开着应急灯,该车驾驶员从驾驶室下车后四处张望,随后,他先将一张餐巾纸挡在车牌号中间,因餐巾纸张贴不够稳固,又用水将纸张淋湿,粘贴在车前方的号牌上之后淡然离去。

整个过程,被路面的监控全程录像取证。

控制中心民警立即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前往处置,在监控记录的确凿证据下,驾驶员最终承认了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