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出炉 重庆5企业榜上有名
06-13 16:0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3日,国家工信部发出通告,确定了248家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中,重庆盾之王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上榜。

工信部在通告中称,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经过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程序后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与此同时,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还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专精特新评价体系,建立动态企业库,做好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认定工作,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要切实履行职责,对辖区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和监督指导。对虚假申报或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一经查实,立即撤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据了解,5家上榜的重庆企业分别为重庆盾之王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分别涉及防弹头盔、盾牌、标签打印机、小型汽油发电机、通机点火器、变流器和安防电子产品、智能装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