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举行2019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 200多项活动陪你“欢乐一夏”
06-13 14:4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来一次清爽的漂流比赛、参加一场激情的高山音乐节、亦或通过露营感受一次“仲夏夜之梦”……6月13日,2019重庆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万盛举行。会上,重庆市万州、奉节、石柱等20多个区县发布了200多项特色鲜明的夏季文旅活动,邀请市内外游客来深度畅游夏天的重庆。

夏季重庆游是特色

夏季的热,已经成为了重庆最时尚、最具吸引力的旅游资源之一。

正如要在最热的时候去新疆火焰山,最冷的时候去东北雪乡一样,夏季来重庆,在近40℃的天气里,大汗淋漓地吃着麻辣火锅,喝着冰镇啤酒,也不失为一种独特的旅游体验。

att_1801006.jpg

与此同时,重庆拥有丰富的山水地貌资源,其中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700多座,夏季平均气温都在25℃以下,非常适合消夏避暑。而大量的峡谷、洞穴、湖泊、溪流等自然资源,也为重庆的避暑旅游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和空间。

att_1801005.jpg

这意味着,夏季来重庆,游客不仅可以体验40℃的火热,同时也可以畅享18℃的清凉。

200多项活动陪你“欢乐一夏”

为了让游客在纵情大自然的同时,能有更丰富、更深度、更难忘的旅游体验,围绕“消夏”和“避暑”两大主题,全市20多个区县共准备了200多项特色鲜明的夏季文旅活动。

会上,万盛、江津、黔江、巫溪四个区县做了重点发布。

其中,万盛区将于本月22日在青年汇巅峰乐园举办万盛民谣歌会,田馥甄、黄丽玲、王北车等当红知名歌手将现场献技;江津区将举办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和第12届七夕东方爱情节;黔江的濯水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将于7月初拉开帷幕,届时游客可现场见证“重庆美女”和“清新黔江”两个文化符号的融合;巫溪则主打“旅游+体育”牌,将于7月、8月相继推出大宁河国家漂流大赛、红池坝国际山地自行车赛两场活动,邀请爱好者来战。

除此之外,活动中不乏清凉而充满活力的亲水运动,如长寿的铁人三项赛、北碚的金刀峡国际溪降大赛、巫山的当阳大峡谷户外挑战赛等;爽朗而热情的消夏节会,如武隆的仙女山啤酒节、开州的盛夏露营节、丰都的雪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等;休闲而惬意的康养活动,如石柱的康养大会、城口的消夏养生节、涪陵的森林康养知识讲堂等。

att_1801004 (1).jpg

杂技秀成“新晋打卡点”

端午期间,上演不久的《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杂技秀对外售票近700张,深受游客欢迎。预计今年夏天,该杂技秀演出或将成为重庆的“新晋打卡点”。

据了解,《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汇集高空皮条、自行车技、死亡轮、大蹦床等重庆杂技艺术团近年来多个国际国内获奖表演节目,以叙事化的制作理念,以先进的声、光、电、3D技术以及高空机械等高科技手段为辅助,为观众呈现一场激动人心、惊险刺激、前所未有的极限艺术体验。 

该演出于上个月19日起每天晚上8:00在重庆国际马戏城驻场演出。演出票价分为280元、180元和100元。广大游客、市民可在《魔幻之都·极限快乐》官方微信公众号、重演票务平台、重庆国际马戏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线上购票;也可在重庆国际马戏城现场、重演票务票点开设的售票窗口线下购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焦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