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经常去北碚的朋友请注意:G212北碚段道路路面改造今天开始
06-13 14:4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13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北碚警方获悉,G212北碚段道路路面改造工程今天开始施工,总工期300多天。

att_1800885.jpg

据介绍,G212北碚段道路路面改造工程,A段炭坝至团山堡转盘15.9公里,6月13日开始施工,总工期210天。B段姚家湾至千子门9.27公里,总工期100天,预计开工时间在今年10月。

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介绍,上述道路为北碚区主干道,交通流量较大。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北碚区交通局组织区运管处、北碚区交巡警支队等单位聘请重庆市交通规划研究院、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对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进行评审,协调各单位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各方集思广义细化、优化施工组织设计,落实山花石路口、歇马路口等关键节点的施工方案,完善相应的施工交通组织设计,细化公交线路的交通组织设计,完善相关的交通设施。

施工期间,请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