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青春环游记》在两江国际影视城开录 王凯、吴谨言现身重庆民国街

Q探城2019-06-12 07:11

6月9日,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在两江国际影视城开录。王凯、吴谨言、魏大勋、林允、熊梓淇、宋轶、郭晓然等明星现身拍摄现场,在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开启了一段奇妙的青春旅程。据悉,该期节目预计将于今年7月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图片

当天摄制组在两江国际影视城景区抗战胜利纪功碑、燚都火锅、总统府、皇后舞厅等多处网红打卡景点取景拍摄,充分展现了两江国际影视城的民国风情和独特的人文魅力。

图片

在节目录制中,“青春旅行团”的小伙伴不仅领略了两江国际影视城景区的民国风情和老重庆文化,更是在两江国际影视城景区内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捧腹的爆笑互动,众多偶像粉丝更是全副武装早早到场,一睹偶像风采。当天两江国际影视城的朋友圈也被整齐刷屏。

图片

据了解,《青春环游记》节目主要围绕着“城市因人而骄傲”的主题,具体讲述不同城市的历史人文,彰显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通过艺人嘉宾们的重新演绎一场访古问今以及寻找关于青春意义的心灵之旅。

图片

自2017年元旦二次开街以来,两江国际影视城的游客量已累计突破1000万人次,2017年底还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并顺利入选“新重庆十大文旅地标”,2018年又被评选为“十大网红新景”第一名,成为了重庆市民2018年最爱探索的新目的地。

图片

此次 “综艺+旅游”的形式,是两江国际影视城将景区品牌与文化结合的完美展现,并通过轻松、有趣的形式,向游客传递着“青春正能量”,为两江国际影视城打造重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地标和重庆文化旅游张名片注入年轻时尚的旅游活力。

图片

原标题:王凯、吴谨言竟然出现在重庆民国街 游景区还可以跟明星面基

责编邓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