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规模50亿元的投资基金落户两江新区 将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
06-11 20:3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1日,由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简称“中金资本”)发起,中船重工集团、重庆市产业引导基金、两江战略基金、重庆临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金启融基金、苏州华夏等共同出资成立的中金科元股权投资基金在两江新区举行成立活动。

据了解,中金科元基金总规模近50亿元,投资方向为电子信息、物联网、新能源、航天航空、电动汽车、高端制造、船舶、军民融合、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中金科元基金团队负责人表示,在为出资人追求投资回报的同时,为重庆及两江新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更多优秀企业,带来更多优质资源,实现基金参与各方的共赢。

此次中金科元股权投资基金的成立,将助力重庆及两江新区培育出一批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的高成长性企业,推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