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中考天气发布 明天有雨后两天多云间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钱也 杨新宇2019-06-11 17:56

6月11日,重庆仍旧以阴雨天气为主。不少市民感叹,这样的6月天很舒适。

downLoad-20190611174054_副本.jpg

明天就是重庆中考的日子了。11日,重庆市气象局官方微博@重庆天气 发布中考期间(12——14日)天气预报。预报显示,明(12)日白天重庆大部地区都有雨,大家出行注意携带雨具。后天和大后天天气放晴升温,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6℃,考生需注意防晒和补水。

QQ图片20190611174004.jpg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降雨天气仍将在重庆大部持续,大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可达大雨到暴雨。明天偏南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后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9~3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摄影 杨新宇

责编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