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法国女足世界杯小旗手中,有个12岁的石柱女孩!
五彩石柱2019-06-11 09:08

五彩石柱消息,法国当地时间6月7日,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在法国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开幕,石柱三河镇小学校12岁女孩谭斯琪以世界杯护旗手的身份出现。

谭斯琪是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运动员训练营选拔出的小学女子乙组中国校园足球代表队小球员。此次来到法国作为护旗手参加世界杯,并代表中国球员参加中法青少年足球友谊赛。

当地时间6月8日,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中国对阵德国的比赛在雷恩举行。谭斯琪身着蓝色制服,和其他小伙伴一起为中国女足呐喊助威。谭斯琪说:“看到好多观众,内心特别激动……”

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官方公众号“全国校园足球官方”发布的消息,中法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充分展示我国足球少年的风采,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在不同文化中的交流与交融、互学互鉴,提高对校园足球综合育人功能的认识,建立健全学生学练足球的激励机制,不断提高足球运动水平。

原标题:优秀!石柱12岁足球女孩担任法国女足世界杯小旗手

责编程果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