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如何破?重庆民政系统将开展专项整治
06-10 19:3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0日,重庆市民政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表示,市民政系统将在接下来专项整治不愿直面矛盾、不敢动真碰硬,“推绕拖”、效率低,“门好进、脸好看,就是事难办”等问题。

att_1793577_副本.jpg

市民政局系统将重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懒政不作为,不愿直面矛盾、不敢动真碰硬,“推绕拖”、效率低,“门好进、脸好看,就是事难办”等问题。

还将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要求等问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整治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治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等问题。

整改落实过程中,市民政系统将把开展“知见查办、作风转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口号喊得震天响,行动起来轻飘飘;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防止以简单问责基层干部代替整改责任落实;防止以整改为名,层层填表报数,增加负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