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到派出所掏出一包卫生巾找民警鉴定,结果......
06-10 16:2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0日上午,一男子行色匆匆地走进南坪镇派出所值班室。"警官!"该男子顿了顿,继续说道,"我要求鉴定",随即将携带的塑料口袋放上台面并从口袋里拿出几包卫生巾。"警官,这件商场赠品是假的,我要求鉴定",男子语气坚定。 

att_1793319_副本.jpg   

民警接待了该男子,并在随后的询问过程中了解到,该男子当天早上在市内某商场参加活动时免费领取了一包作为赠品的卫生巾,回家后却被妹妹告知其领取的“赠品”是假货,男子感觉受骗了,因而来到派出所要求鉴定真伪,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得知事情始末,民警告知男子,对购买、获赠的商品质量存有异议的,应拨打消协投诉电话12315反映情况,同时也可前往专业的质检部门进行委托鉴定,公安机关对该类型的报警求助不予受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生活中若遇以下七种情形可拨打110: 

1、刑事案件;

2、治安案(事)件;

3、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者社会治安秩序的群体性事件;

4、自然灾害、治安灾害事故、火灾、交通事故;

5、其他需要公安机关紧急处置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报警;

6、危及公共或群众安全迫切需要处置的紧急求助;

7、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正在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110报警服务电话是公安机关维护治安、服务社会、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具。警方提醒,对恶意骚扰110、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对于恶意谎报警情,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刑法》《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予以刑事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