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碧绿苍翠,享清新空气…小长假缙云山接待游客同比增600%
06-09 15:0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传说峡中有一把金刀,每当夜晚时分,金光闪闪照耀峡谷!”6月9日,专程从湖北武汉赶来的李欣夫妇看着北碚区金刀峡的风景,感叹这个端午小长假在重庆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今年端午,旅游经济带动了一大批乡村旅游景点被打卡,北碚区金刀峡自然风景区就是其一。三天假期,北碚区共接待游客33.3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197.1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03%和10.41%。

“缙云山综合整治成效明显。”北碚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感受碧绿苍翠和清新空气是不少旅客来到这里的一大原因,端午假期,涂鸦索道、缙静咖啡等休闲景点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共接待游客3.79万人次,同比增长601.8%。

此外,北碚温泉旅游发展全面提速,启动北温泉景区提档升级工程,加快推进金刚碑-北温泉巡河步道建设。据不完全统计,节假日期间缙云山-北温泉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假日期间,北碚区各乡村旅游休闲点收入同比增30%。偏岩古镇文旅融合、同兴老街活化效果明显,共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