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晨六点多,十米深电缆井传出救命声
06-08 15:37:5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8日)早上6点多,负责九龙坡区石杨二社环卫工作的黄师傅在彩虹路陈庹大桥附近清理卫生时,突然从一个废弃的电缆井里传出了救命声,吓得黄师傅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b4919dcf5f1feba5ad5cd58a1107e9f5.jpg

64886F1F9ADD4D5895540261BDC2D5FB.jpg

接到报警求助后,九龙坡区消防支队二郎中队的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发现,这是一个封闭的深井,大约有十米深,在侧边有一个不到三十公分的小孔,从这个小孔救人几乎不可能。为了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伤害,消防员用千斤顶将井盖的水泥板慢慢地顶开。

CFB251F842454BB0AF931EE839B0D943.jpg

打开封闭的水泥板后,救援人员发现,男子的意识还是比较清楚,经询问身体没有受伤,消防员将救援绳扔到男子身边,他自己绑在身上,4名消防员在井上拉绳子,十分钟后,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C5FE732684054DE0B36B71F1CE52F1ED.jpg

经询问得知,被困者四十多岁,来自河南,在重庆打工,但他是如何掉入电缆井的?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特约记者 王炳瑜 张峻铭

原标题:男子落入十米深电缆井 消防民警联合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