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长假还没完粽子大降价 市民抢购一空
06-08 12:2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8日上午,原本想给孩子再买点粽子的刘女士就跑了好几个超市,都没有买到孩子想吃的五芳斋蛋黄鲜肉粽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部分超市看到,7日还堆满粽子的花车,8日基本上都空了,有的超市连摆放销售粽子的花车也不见了。

在双峰山路的一家社区超市,老板正忙着招呼员工着把所剩无几的几盒粽子搬到库房去。

在家乐福南坪店,粽子特卖花车还在,但基本上也已经空了,只有为数不多的几盒粽子、十多个赤豆红枣散装粽子和咸鸭蛋。

而在新世纪江南商都生活馆,剩余的盒装粽子、散装粽子正在打折销售,引来不少市民抢购。

一位正在选购的婆婆告诉上游新闻·重庆记者,“现在这个价格,跟路边摊差不多,白水粽1元一个,鲜肉粽2元一个,很划算。”她说,头一天鲜肉粽还5元一个,白水粽也是2.5元一个。

成都新都区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这些粽子都是真空包装,保质期都是6个月,8日过了超市要撤柜,加上所剩不多,所以特价卖完了结束。

超市相关人士介绍,7日端午节一过,粽子大量促销就结束了,不少厂家就选择在8日特价处理所剩不多的粽子,到8日下午的时候,可能就没有粽子卖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