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7区县出现暴雨 重庆这些地方今天仍有大雨
06-08 11:4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日凌晨开始,重庆中西部地区有降雨天气,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统计,截至8日早上7点,江津、巴南等2个区县2个雨量站大暴雨,江津、綦江、涪陵、巴南、南川、长寿、武隆等7个区县44个雨量站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江津李市,达119.5毫米。东北部天气阴天间多云。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8日白天到9日早上,重庆中部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1℃,城口及东南部地区17~28℃;相对湿度60%~1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