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么爱吃粽子?野生动物的脸都让你们“丢尽了”…
06-08 11:40:1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端午节吃粽子,也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之一。而在永川乐和乐都景区,这里的野生动物们,也毫不掩饰对于粽子的热爱,在饲养员和游客们的关爱下,尽情地大快朵颐,好不欢乐。

对于体型庞大的非洲象而言,小小的粽子,好像还不够这个大家伙塞牙缝。幸好,有咱们贴心的饲养员和勤劳的游客们,大家纷纷加快了手中包粽子的节奏,将一个个味道鲜美的粽子,送到这些馋嘴的大家伙嘴边。而它们憨态可掬而又急不可耐的吃相,也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大饱口福的不仅只有大象,膘肥体壮的大河马也享受到了特别服务,这个超大号的“青草粽”,简直让它心里乐开了花。但相比较前面两位重量级食客,咱们的黑猩猩和长颈鹿就要显得斯文得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晨旭 潘伟

原标题:端午节里乐趣足 动物也爱吃粽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