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套路深!一双袜子骗走大哥1200元
06-07 21:56: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大哥今年50多岁了,常年在外打工,6月3日,陈大哥从西安打工返回重庆,从红旗河沟汽车站出来后,被狠狠地套路了一把。

在江北区红旗河沟汽车站外采访时,陈大哥背着一个大口袋,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双袜子。陈大哥说,6月3日那天,就因为这双袜子,自己被忽悠了1200块钱。

6月3日那天,一名女子递给陈大哥一双袜子,说是免费的礼品,如果去店里面,还可以抽奖。听说可以免费领礼品,陈大哥先是接过了这双袜子,又跟随那名女子走进了巷子里的一家店。店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花300元钱抽一次奖,有很大几率抽中珠宝、手机等贵重物品。

陈大哥花了600块,却连续两次抽到8号,代表没有任何奖品,对方又告诉他,只要抽到1到5号任意一个数字,就可以把前面的钱还给他。陈大哥信以为真,结果又抽了两个8号。就这样连续抽了四次奖,1200块钱花出去了,什么都没有抽到。见陈大哥运气不佳,临走时,对方送了几件礼品:一盒茶叶,一个保温杯,以及三件衬衫。

看着这些东西,陈大哥后知后觉,想到自己可能被套路了。采访中,一旁的几名摩的司机听说了陈大哥的遭遇,上前告诉第1眼-630记者,这种套路每天都在发生,他们在这边开摩的,都见到过很多次了。

到底是陈大哥运气不佳,没有中奖,还是像摩的司机所说,这家店专挑老实人下手,骗人钱财?第1眼-630记者跟随陈大哥来到这家店,没想到陈大哥抽奖的地方居然是一家服装店,而且店铺大门紧闭,门前还有两名派出所的协警。其中一名协警告诉记者,早上有人报警,所遭遇的事情与陈大哥如出一辙。早上他们出警后,这家店铺已经关了门。

这名协警告诉第1眼-630记者,这类抽奖的套路其实很简单,就是抓住了过路人占小便宜的心理。即便很容易识破,还是有很多人上当。陈大哥将自己的遭遇详细告知了协警,目前,红旗河沟派出所正在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红旗河沟套路深,一双袜子骗走12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