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上散装货轮突发大火 船员及时转移无伤亡
06-07 21:41: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7)日早上9点,长江洛碛水域江面上冒起浓烟,一辆货轮在行驶过程中突发大火。经过海事部门的及时救援,火情得到控制。起火货轮上船员已经及时转移。

据岸边的目击者介绍,上午9点过,一艘从下游往上游行驶的散装货轮突然冒出火光,没过一会儿,浓烟就从货轮的驾驶舱冒出。

火情发生后,当地海事,消防,公安的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控制火势。记者11点赶到现场时,水上消防艇依旧在向过火后的货轮驾驶舱喷水降温。

2268cf44629c70865e93f19df24eb05b.jpg

在长江海事洛碛海巡执法大队,第1眼-630记者碰见了多名从货轮上撤离下来的船员。据他们介绍,明火从驾驶舱底部突然冒出,很快就蔓延到整个舱室。

据海事部门介绍,本次遭遇火情的货轮属于重庆籍船舶,起火时没有装载货物。事故发生后,长江洛碛水域曾短时间进行了交通管制。上午11点左右,已经恢复通行。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发生的原因,目前正在进行勘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原标题:散装货轮起火 海事部门及时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