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听!2000重庆孩子的别样好声音
06-07 17:10: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607160922.JPG

6月7日上午,“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总展示活动重庆赛区的决赛在江北区和渝中区拉开序幕。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7个组别2000名选手将同步展开对决,争夺40个进京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downLoad-20190607160937.jpg

重庆赛区组委会主任李洪介绍,“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是经由政府部门批准,以著名朗诵艺术家曹灿先生命名的专业朗诵比赛。该活动今年三月登陆重庆,全市64家承办单位历经60余场海选、40余场复赛,逾万名朗诵爱好者积极参与。

downLoad-20190607160929.jpg

李洪还介绍说,本届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核心题材,传承经典,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孩子们的朗诵主题大多是歌颂祖国,赞美生活,热爱家乡……”

downLoad-20190607175028.jpg

“孩子喜欢朗诵是一种很好的爱好,作为家长我们一百个支持!这也给了孩子一个表现的舞台。”在赛场外,正在给女儿化妆的周女士对记者说,比起整天玩手机,玩网络游戏来说,朗诵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downLoad-20190607175032.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语言学会、重庆市教育文化研究会、重庆市儿童语言与创造力发展研究院主办。全国总展示将于7月17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在全国总展示结束后,全国组委会还将推出曹灿杯艺术周活动,获得重庆市级金奖的选手有机会参与艺术周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