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拿一把老蒲扇、摆一碗盖碗茶,端午节到磁器口听“爆笑”重庆言子
06-06 17:3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言子的魅力,随着《疯狂的石头》、《让子弹飞》等电影的上映,因其独特的笑感十足火遍了大江南北。

downLoad-20190606173355_副本.jpg

今(6)日,以重庆言子为主要表演方式的重庆爆笑脱口秀正式在磁器口古镇的千张传说内上演,接连不断的大笑声和掌声,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这门方言的无穷魅力。

downLoad-20190606173406_副本.jpg

磁器口古镇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爆笑脱口秀将于每天下午2点到5点在千张传说内演出,每场40分钟的表演时间里,除了单人表演外,还加入了男女混口表演。

downLoad-20190606173349_副本.jpg

一碗盖碗茶,一张八仙桌,几把长条凳,围坐在舞台前的观众们,一边品着茶香,一边随着台上演员的表演哈哈大笑,听到兴起之时,还不时学着台上演员的发音来上两句。今天下午,重庆爆笑脱口秀的首演,收获了巨大的成功。

downLoad-20190606173416_副本.jpg

为什么会想到在古镇中推出这样的专场表演。工作人员说,因为重庆言子虽然在大银幕上广受好评,但是,离开大屏幕后,能欣赏到重庆言子专场的地方却屈指可数。“磁器口是游客来到重庆旅游的必游之地,我们希望游客们不仅能在这里观赏到川东民居的独特魅力,还能亲耳听到一段让人捧腹的重庆言子,真正走进重庆的市井生活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