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里的键盘准备好了吗?粗心男子将妻子遗落服务区,开车到家才想起
06-05 19:34:0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6月3日下午4点多,巴南区双河口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妻子在沪渝南线高速双河口服务区走失了。

民警立即出警赶到双河口服务区。原来报警人曾先生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驾车带着妻子陈女士回主城,在行经双河口高速服务区时停车休息。曾先生从洗手间出来后,以为老婆在车后座睡觉,也没有往后面看一下,就直接开车往重庆主城方向走了。当曾先生到家后才发现老婆没有在车上,而她的手机却在车上,这才意识到自己把妻子落在了服务区。

随后,曾先生立即驱车赶回双河口高速服务区找妻子。但是,在服务区找了好几圈也没有发现妻子陈女士的身影,曾先生着急了,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服务区的监控视频。就在民警查看监控的时,曾先生通过联系陈女士的朋友,得知老婆已经在其朋友家里。曾先生向民警致谢后,就匆匆忙忙地负荆请罪去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勇

原标题:粗心男子将妻子遗落落服务区 开车到家才想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