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专车送考!这个学校的480多名考生太幸福啦!
06-05 16:2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81346_副本.jpg

6月5日下午1点,11辆爱心公交车送考车载着480多名莘莘学子,缓缓驶出重庆渝西中学校园,车身上还贴着"满怀激情赴考场,引吭高歌壮人生""亲,你嗅到大学校园的芬芳了吗?""678,录取吧,我的大学"等为考生加油的标语。

“谢谢叔叔,你们辛苦了。”有考生表示,有了爱心公交送考车,考试更有底气了。

今年重庆渝西中学有480多人参加高考,且距离考点路程较远。重庆西部公交白市驿分公司得知情况后,主动与学校联系,和学校联手打造‘保姆式服务’,以方便考生参加高考。

att_1781347_副本.jpg

考试期间,每一辆车由车长和学校班主任负责学生叫醒及点名工作,班主任还负责考生在酒店的一切后勤保障,每场考试结束后,及时将考生送回酒店休息,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迎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