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缘分?时隔六年,亲兄弟在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查酒驾
06-05 13:2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80992_副本.jpg

有的缘分是佳话,有的缘分那就是作孽。涪陵一对亲兄弟,竟然“有缘”在同一地点酒驾被同一民警查获,且驾驶的都是摩托车。

哥俩这“缘分”,让查获他们的民警周警官有些欲哭无泪:亲兄弟做人做事相似,可您别犯法也一模一样啊!

5月28日晚,涪陵区交巡警支队龙桥大队民警在涪陵区蔺安路路段盘查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在与驾驶人庹某交流的过程中,发现驾驶人庹某口齿不清,满身酒气。

后经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41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周警官在对庹某进行身份核实的过程中,感觉庹某似曾相识,无论是名字还是长相都和自己曾经抓获过的一名醉驾人员太相像。

经调查发现,被查获的驾驶人庹某的亲弟弟庹某君于2013年5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同一民警查获后并被判处拘役。

周警官回忆,弟弟庹某君驾驶的也是一辆两轮摩托,吹出的酒精含量也超过了100毫克/100毫升,被吊销驾照后,五年内不得再考证和驾驶机动车。

时隔六年,哥哥庹某居然又因醉酒驾驶在同一路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查获,真是特别的“缘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等待庹某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他不仅要被吊销驾照,还有可能因危险驾驶罪被提起诉讼。

“我们都明白榜样的力量,也要吸取反面教材的教训。”民警提醒,酒后驾驶有危险,切勿把酒后驾驶当儿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