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美路北段交付通车 交巡警提醒莫乱停
06-03 14:4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九龙坡区石桥铺辖区石美路北段已经完成建设工期,6月1日交付通车。警方提醒,在新路段莫乱停车。

交巡警介绍,石美路北段起于玉灵路,止于远洋大道,双向4车道,为城市次干道。由于施工建设期间,道路未交付使用,附近小区居民和商户大量的私家车及货车随意在道路两边停放。为了及时地向群众宣传此路段通车事宜,改变车辆乱停乱放的现状,九龙坡交巡警支队石桥铺大队组织警力对乱停乱放的驾驶员和周边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增加教育强度,要求群众严格按照停车线区域规范停放车辆。并在车上张贴温馨提示,提醒驾驶员规范停车,尽快驶离。

道路交付使用后,石桥铺大队将安排专门警力每日加强对石美路沿线的巡逻管控,对该路段的违法停车行为严格执法纠违,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为附近居民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