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依山傍水的彭水开启“超级夜景”模式有多美?!
06-03 13:36: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进入夏天,位于渝东南武陵山区的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犹如开启手机功能中流行的“超级夜景”模式,璀璨夜景分外迷人。

彭水自治县是中国特色旅游休闲度假胜地,2017年10月被住建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彭水县城依山傍水而建,傍晚时分街头华灯齐上,高低错落的建筑在万家灯火的辉映下,倒映在穿城而过的乌江水面,给城市平添了几分浪漫的韵味,夜景中独特的乌江平流雾景观又为县城增添了些许神秘,不少市民在滨江河堤跳操锻炼,让迷离的夜色之中增添了几分动感。

△璀璨的县城夜景

△两江桥夜景

△夜景中的乌江平流雾景观

△市民在滨江河堤锻炼。新华网发(赵勇 摄)

原标题:依山傍水的渝东南小城,开启“超级夜景”模式有多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