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怀二线新白沙沱隧道掘进突破9000米
06-02 19:24:4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6月2日上午,历时四年建设的渝怀二线新白沙沱隧道进口至横洞区间顺利实现贯通,这也标志着隧道掘进突破9000米大关,为全线如期建成奠定了基础。

88333D20D99E42599790794C62F8B047.png

作为渝怀二线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新白沙沱隧道全长9974米,是全线设计首条实现贯通的长大隧道。隧道穿越武陵山,由于地质条件复杂,工程建设者们几年来克服了重重困难。现在全隧(道)还剩800米左右,现在共有四个作业面,预计8月底能够实现全隧(道)贯通。

据了解,渝怀二线全线以货运为主,设计时速120公里,建成后,将有效提高路网输送能力,预计在2020年全线将实现通车。

DDE860AC043C40C1A9FBD5B3ABD83704_src.png

第1眼特约记者 万镇黎

原标题:渝怀二线新白沙沱隧道进口至横洞区间顺利实现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