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画出孩子们眼中的美丽重庆 怎么能少了火锅!
06-01 15:4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童心总是最纯真,来看看孩子们眼中的家乡什么样?

这个“六一”儿童节,渝北区妇联、渝北区教委在全区开展“童心赞祖国,童眼看渝北”儿童作品征集活动,60多幅优秀作品在渝北广场进行展出。

att_1770605.jpg

在“童心赞祖国,童眼看渝北”儿童作品征集活动中,全区儿童积极参与,用眼、用手、用心记录家乡之美,记录祖国壮丽之美。本次活动一共有60多个学校参与,包括巴蜀鲁能校区、金港国际实验小学、回兴小学、实验三小、南方玫瑰城实验小学、茨竹中心小学校等城乡学校,共征集了200余幅作品。

60多幅优秀在渝北广场展示,吸引了很多过往的市民,也有不少好奇的孩子来看个究竟。

在这些儿童画中,有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如《中国梦》、《繁荣富强的祖国》、《中华之辉煌》;也有对家乡的赞美,如《铜梁龙舞起来》、《家乡的星空》、《美丽山城》《我爱重庆火锅》;也有时代和生活的写照,如《新年到》、《炫酷的科技展》、《美丽的新农村》等。孩子们用五彩的画笔,绘出了对祖国的爱,对家乡的爱,对生活的爱。

渝北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展出之后还将对这些作品进行评奖,并为小作者们送去学习用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