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部分韩国企业家
06-01 06:14:3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韩国分别会见了现代汽车集团社长李元熙、SK集团会长崔泰源、百纳科思公司首席执行官李赫钟等。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参加部分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各位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唐良智说,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西部大开发20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主席亲临重庆视察指导,要求重庆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中国政府作出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包括重庆在内的西部地区发展带来重大机遇,也是韩国企业来渝发展新的商机。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体制优势,更加注重抓好大保护、抓好大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培育发展新兴战略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现代汽车集团、SK集团、百纳科思公司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智能产业、生物医药等领域技术领先,与重庆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度较高、互补性较强。希望各企业与重庆进一步深化在氢燃料电池汽车、半导体、抗体药物等领域合作,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加快合作项目落地。重庆将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重庆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各企业对唐良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们一致表示,重庆是中国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市场空间广阔。特别是汽车产业集聚程度高、创新发展快,智能产业“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加快构建,医药产业基础扎实、资源丰富、集群初具规模。未来,对在重庆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持续深化与重庆的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唐良智还参观了现代汽车集团展厅,考察了百纳科思公司生产基地暨韩国生物科技商业化中心(KBCC)。

期间,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与百纳科思公司签约,共建全国领先的抗体药物研发生产一体化平台。

现代汽车集团、SK集团、百纳科思公司,中国驻韩使馆有关人员,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和考察。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部分韩国企业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