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送出特殊六一礼物:这1000个暑期免费就读名额请收下
05-31 15:2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个六一儿童节,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要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联合重庆大帝教育,将在重庆市主城开展暑期免费就读助学公益活动,为1000名贫困家庭小学生送出暑期免费就读学位。同时,2019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阳光助学行动也将启动。

此次暑期免费就读助学公益活动,由大帝教育提供1000个暑期免费就读学位,免除暑期语文/数学/英语任意一科课程学费以及资料费。

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凡重庆主城区2019年秋季升入1-8年级,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均可申请。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助学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

申请学生可至就近的大帝教育校区领取并填写“助学公益活动”申请表,并粘贴一张1寸登记照,申请表填写完整后须盖就读学校公章生效(秋季就读一年级学生的申请表,须盖毕业幼儿园公章生效),并于6月30日前将相关申请资料提交至就近的大帝教育校区。

此外,还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份及贫困证明1份(由户籍所在社区开具近一年的家庭贫困情况证明)。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400-697-8697找崔老师进行咨询。

大帝教育CEO张骐韬表示,发起此次公益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贫困群体需要更多来自社会力量的支持。作为重庆市民办教育的中坚力量,大帝教育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扶贫扶智,给贫困群体更多帮助与关爱。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针对石柱县中益乡小学的对口教育帮扶活动。大帝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汤宪敏说,从2018年4月开始,大帝教育集团跟随重庆市教科院教育帮扶工作组多次走进石柱县中益乡小学,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数学读物、数学玩具,也带去了数学文化课程,为孩子们专门设计数学文化研学之旅活动,并将对中益乡的教育帮扶作为一项长期的使命担当,坚持走下去。

6月10号她又将带领团队专程为中益小学的每一个孩子送去魔方课程,并与校方确定长期帮扶计划与实施方案,还将投入双师设备,联合主城各方教育资源,让中益乡小学的孩子与老师们通过双师课堂时时接受到主城的优质教育,实现扶贫扶智的初心。

在过去6年,针对优秀高考贫困生,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阳光助学行动发掘了很多“穷且志坚,不坠青云之志”的优秀学子,他们每个个体,都是这个社会闪光的一部分。贫穷,在给人生带来阻力的同时,也能在奋斗路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此次,我们将这个公益活动扩大到小学生,希望我们的助力能帮助每一个孩子享受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