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南考核招聘246名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
05-29 08:16:1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记者从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2季度,潼南区将考核招聘246名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和《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有关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潼南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3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53名医疗卫生本科人才。

据介绍,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职业资格等。其中,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和职业资格证书需在报名前一天取得;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和职业资格证书需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020年1月31日前取得毕业(学位)证书。报考人员需自愿在潼南区服务3周年及以上(卫生人才服务5周年及以上),其中在招聘单位服务2周年及以上。未达到规定服务年限的,原则上不得向区外交流调动,否则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记者了解到,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2种方式进行,考生同一考点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镇街农服中心专技岗1、专技岗2、镇街文服中心专技岗分别打捆报名,考核结束后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岗。

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报考人员从简章发布之日起至该岗位现场报名前将《潼南区2019年2季度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投递至各单位电子邮箱。如:区政策研究中心190615943@qq.com、教育系统359129111@qq.com等。网上预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相应考点资格审查时间内到场进行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如需了解详情,市民和考生可登陆http://rlsbj.cq.gov.cn/c/2019-05-27/517934.shtml。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扬

原标题:潼南考核招聘246名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