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撞十多米护栏后逃逸,还找闺蜜顶包,原因很奇葩
05-28 09:45:59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普福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现场:车辆碎片散落一地,十多米隔离护栏受损,车辆和护栏均损坏严重。

旁边一女子自称是事故车驾驶员。当民警询问事故细节,该女子所述情形与现场勘查情况出入很大,民警将其带回队部作进一步调查。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发现事故现场的女子王某并非肇事驾驶员,该案涉嫌顶包。在证据面前,王某承认:自己是帮闺蜜万某顶包的,万某才是事故车真正的驾驶员。

经查,万某当晚驾车行驶至普福大道时,因操作不当导致事故。因为隔离护栏损坏较重,而万某仅购买了交强险,没有购买商业险,她错误地认为,被查到没有购买商业保险会被处罚,企图想逃避,便打电话叫来王某顶包。 

本来,这次交通事故损失可以由交强险赔付,而且,未购买商业保险不构成违法行为,不会被处罚。但是,万某弄巧成拙,肇事逃逸后不仅保险不会赔付,还会被严肃处理。

事故导致的2万余元损失均由万某自行承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民警依法对万某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做出了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民警对王某“顶包”的行为进行了相应的治安处罚。

交巡警提醒: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如果有人受伤或财物损坏,要及时报警,等待警察处理,切不可逃逸。交通事故逃逸不但不能逃避法律的追究,还将使自己受到更加严重的处罚。

原标题:渝北一女司机交通肇事逃逸,还找闺蜜顶包,原因很奇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