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开幕 将审议物业管理天然气管理等四项条例草案
05-27 17:5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7日下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开幕,会期四天半,共十九项议程。      

从议程来看,本次会议将审议法规案4件:一审法规案1件,《重庆市长江防护林体系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二审法规案2件,《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和《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三审法规案1件,《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还将审议有关报告4个: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高法院关于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5月30日,本次会议将就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情况开展联组专题询问。此前,市人大常委会与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以联动方式对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开展评议。今年3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分成7个调研组,分赴各区县(自治县)开展走访调研。      

本次会议还将分别审议市政府、市高法院以及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审议市人大5个专委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