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登记结婚喝酒庆祝 醉驾回家被拦下
05-27 18:3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55328_副本.jpg

27日,江北警方通报一例酒后驾驶案,一男子结婚当天因喝酒庆祝,结果因涉嫌醉驾被民警拦下。

5月21日22时25分许,江北交巡警寸滩勤务大队民警在辖区站前东路查处酒驾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走进一看,副驾上坐了一位女性,驾驶员坐在后排位置上。当驾驶员下车时,民警发现他一身酒气。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含量高达14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att_1755329_副本.jpg

据民警进一步了解,驾驶员杨某和老婆白天刚在民政局登记结婚,随后宴请朋友庆祝一下。期间,杨某和他老婆都喝了不少酒,但心存侥幸,认为自己还很清醒,便自己驾车载妻子回家。当行驶至江北区站前东路立交转盘时被发现。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表示,气温逐步升高,夜晚饮酒消暑人群增多,酒驾醉驾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数量也随之攀高。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江北交巡警将科学安排勤务,集中警力,进一步加大夜查力度,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

交巡警提示:结婚领证本是一件大喜事,喝酒庆祝也很正常,但是喝了酒可以找“代驾”,或者先打车回家,抱着侥幸心理酒驾实属不该,更不能无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作为妻子,也应做好监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警方 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